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外语学院党总支赴马栏革命旧址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外语学院党总支赴马栏革命旧址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作者:外语学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29 17:05:08 点击数:


 

为了贯彻党中央“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的要求,不断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外语学院党总支于2017年6月22日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党政干部及党外教师骨干赴马栏革命旧址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学习团队在马栏革命纪念碑前瞻仰革命烈士,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向革命纪念碑敬献花篮。随后,学习团队在马栏革命纪念碑前举行了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不忘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

在马栏干部学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习团队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二十六军旧址”、“中国工农红军二十六军战史陈列馆”及“陕甘宁边区关中特区旧址”,通过讲解员对红军二十六军从建军到最终发展壮大的革命历程以及关中特区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史的讲解,使学习团队成员深刻了解了我党革命志士在困难时期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在马栏革命烈士陵园,学习团队聆听了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人民利益英勇献身的故事。烈士们忠诚于党、忠诚于民、甘于奉献、敢于牺牲的革命情怀深深感染着学习团队全体成员,怀着对革命先前的缅怀之情、对烈士伟大革命精神的崇敬之情,学习团队全体成员为革命烈士敬献鲜花。

在马栏革命纪念馆中,学习团队对“关中分区”的革命历史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学习,感动于我党前辈矢志不渝,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情怀,敬服于我党前辈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自力更生、建设家园的事迹,感叹于革命前辈舍生忘死、全身投入民族崛起的伟大精神。

此次党性学习教育活动是外语学院党总支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的具体措施,是树立党员“四个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一次生动教育课,是促进我院教师不断提高思想觉悟、认真践行“两学一做”精神的助力剂。学习结束后,学习团队成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向党中央看齐,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践行党员标准。外语学院党总支要求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进行学习总结,巩固学习成果,在日常工作中体现党员模范作用、体现党性修养,立足自身岗位,扎实推进“两学一做”进工作、进思想。(2017年6月26日外语学院党总支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