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陕西中医药大学首部招生宣传微电影《青春·远志》首映礼

陕西中医药大学首部招生宣传微电影《青春·远志》首映礼

作者:招生办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29 16:46:43 点击数:



6月23日下午,陕西中医药大学首部招生宣传微电影《青春·远志》首映礼在3001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宣传部、学工部、对外合作交流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及各院系负责人。本次活动由教务处副处长陈丹丹主持,教务处副处长卫昊为活动致辞。

首映礼除了播放完整版微电影之外,还邀请了演职人员上台亮相并为师生现场抽奖。

招生宣传微电影《青春·远志》由信息化建设管理处王伟创作并拍摄,由我校多名学生参与拍摄,讲述的是高考学生优选我校专业的感人故事,主人公从高考后择校的迷茫中,发现了热爱医学之心,从而坚定的选择了报考陕西中医药大学,其反映出当代大学生独立自强的精神风貌,以及我校厚积薄发、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综合实力。(2017年6月26日招生办公室来稿 /赵力 /张禹)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