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举办“防毒反毒”万人签名及“有奖知识问答”等宣传活动

学校举办“防毒反毒”万人签名及“有奖知识问答”等宣传活动

作者:保卫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28 17:47:04 点击数:

活动现场


6月26日上午,保卫处和学工部联合举办了“健康人生,无毒无悔”为主题的万人签名及“防毒反毒有奖知识问答”等活动,活动得到了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禁毒大队的大力支持。

在活动中,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禁毒大队干警和保卫处全体人员给同学们发放了陕西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制作的《全民构建防毒长城家庭禁毒手册》等禁毒宣传教育资料,同学们参观了禁毒宣传教育展板,同时组织了万人签名及“防毒反毒有奖知识问答”等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增加了拒绝毒品的意识,从而学会自我保护,远离毒品侵害,确保自己身心健康和安全。(2017年6月26日保卫处来稿 /王创)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