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例会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例会

作者:教务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19 17:43:48 点击数:

 

6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六层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教学例会,副校长王瑞辉,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后勤保障处等职能处室负责人,各院系(部)党政负责人、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王瑞辉作总结讲话

 

教务处处长杨景锋通报近期全校教学运行情况

 

教务处处长杨景锋通报了近期全校教学运行情况,并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大纲修订、毕业资格审查、实践教学、创新创业、招生宣传、教博会等15个方面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王瑞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毕业季教学工作事务繁忙,各教学单位和职能处室要忙而不乱,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上要细致周全;二是要规范管理,统筹安排,教务处和院系要分工协作,重点做好毕业生资格审查、CET和期末考试、招生宣传等工作;三是要同时要充分利用暑期,有效推进课程建设和大纲修订,注重时间节点,力求实效,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2017615日教务处来稿  /牛锐  /赵文堂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