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举办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初赛启动仪式暨专题培训会

我校举办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初赛启动仪式暨专题培训会

作者:教务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07 10:22:21 点击数:

启动仪式现场


5月31日晚7时30分,由教务处主办的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初赛启动仪式暨专题培训会在我校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出席会议,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团委及各院系负责人、联络员、1200多名校赛团队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陈丹丹主持。

大赛组委会秘书长、教务处杨景锋处长致辞从创新创业意义国家各级各类政府对创新创业采取的举措方面做了深入解读,他指出近年来,我校上下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成立了由校长任组长、分管副书记、副校长任副组长、相关职能部门及教学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由教务处牵头,学生处、研究生处、科技处、校团委以及二级院(系)齐抓共管,协同推进的创新创业教育的工作机制。为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将创新创业教育写入《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融入到了人才培养全过程。在学校各部门共同努力下,我校第三届中国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网上申报参赛项目数累计500,参赛学生2201人次

陈丹丹对校级初赛细则做了详细解读,校赛将分校级预赛和校级决赛两个阶段进行,主要活动包括大型宣讲、校赛预赛、校赛决赛集训营校赛决赛。为了保障校级初赛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及专业性,确保优秀项目脱颖而出,今年校级初赛的赛事组织、项目遴选和后期孵化全权委托陕西光谷咖啡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和西咸新区十一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启动仪式后,专题培训会特邀专家-光谷咖啡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运营经理张洋为广大师生做了一场《搏击“互联网+”新时代  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专题报告会,报告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解读、报名及注意事项两大方面进行了精彩解读,结合自己创业经历和身边诸多创新创业案例分析使得广大师生获得了很大启发,受益匪浅2016年6月2日教务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