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附属医院召开三届一次“双代会”

抢抓机遇 真抓实干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附属医院召开三届一次“双代会”

作者:附属医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05 18:54:12 点击数:

大会现场


6月4日上午8点,附属医院三届一次“双代会”——教职工代表大会与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康亚国,附属医院院长赵晓平,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缪峰、副书记王中文,副院长昝强、杨长江、雷根平、贺太平,全院工会会员代表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按照大会统一安排分场次召开了主席团会议,研究审议大会开幕式、讨论交流、闭幕式等事宜

预备会议上,王中文作了第三届“双代会”筹备情况报告。全体参会人员听取审议了第三届“双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双代会”主席团组成人员名单》,《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及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草案)》及第三届“双代会”议程。

上午9点,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缪峰为大会致开幕词,他说,相信本次“双代会”的成功召开,将进一步促进医院民主建设进程,实现民主建设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希望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弘扬健康向上的组织氛围,切实做到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联系广大教职工的纽带桥梁作用,服务党政所需、群众所急。

康亚国发表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希望医院进一步发挥“双代会”在医院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全体教职员工要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为完成学校党委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开创医院全面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赵晓平作了题为《抢抓机遇 真抓实干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而努力奋斗》的医院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医院发展大局,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制定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医疗水平全面提升,临床教学成效显著,科研工作稳步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卓有成效,对外合作交流日益深入,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文化建设得到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日益完善,信息化建设稳步推进几方面阐述了医院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各项工作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也指出了我院存在的差距和面临的挑战他强调,2017年是医院实施“十三五”规划重要之年,面对机遇与挑战丛生,发展与困难并存,我们要立足当前,凝心聚力,奋勇前行,追赶超越,实现医院发展全面提升。

分组讨论


大会以书面形式审议通过《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工会工作报告》及《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根据大会议程,代表们分组进行讨论,审议大会各项报告,为医院发展献计献策。交流会上,代表们纷纷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报告目标明确、内容务实、振奋人心,为全体教职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团结一致,圆满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大学附属医院的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重申了《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 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职工代表。   

下午4点,昝强主持召开大会闭幕式,缪峰现场宣读了大会选举结果。赵晓平为大会致闭幕词。他指出,附属医院三届一次“双代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历时一天,顺利地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会议始终充满了民主、团结、和谐的浓厚氛围,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代表们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开拓视野,拓展沟通交流与合作渠道,对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完成我们“十三五”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更好地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重任,谱写出更加灿烂辉煌的新篇章!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