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举办第四届学生社团创办大赛决赛

我校举办第四届学生社团创办大赛决赛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05 17:53:28 点击数:

5月27日,我校第四届学生社团创办大赛总决赛在3001报告厅举办,本次大赛由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共有九支社团进入本轮角逐,经过层层比拼,Precious  Man社团获得一等奖,民族舞蹈社获得二等奖、诺斯健美协会获得三等奖。

比赛于晚上7:30开始,在校团委老师进行致词后,各社团代表陆续登场,它们分别涵盖了电竞类、体育类、文娱类,以不同形式将本社团的成立目的、组织机构和开展活动现状向同学们逐一展示,每支社团代表陈述之后,台下评委就社团的现状和规划等进行提问,随后由各社团亲友团进行现场投票,将现场气氛充分活跃起来。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吴丽蓉同学在最后总结时说:“本届社团创办大赛为新生社团与现有社团展开交流与学习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各参赛社团不论最后评分如何都能成为社团的一员,愿即将加入社团大家庭的新成员们履行职责,切实发挥好社团的各项职能,并积极服从于学生社联的管理。”

本届社团创办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于5月25日举办,共有十三支社团代表队比拼,九支团队进过角逐脱颖而出。本届社团创办大赛不仅活跃了各个社团之间的联系,让社团成为我校最具活跃性的学生团体,为今后的社团活动开启了新的创办和运行模式,对大学生积极参与第二课堂也具有引领作用。(2017年6月2日团委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