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心理志愿者赴礼泉县实验初级中学开展团体减压心理辅导活动

我校心理志愿者赴礼泉县实验初级中学开展团体减压心理辅导活动

作者:校团委、心理咨询中心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02 17:41:32 点击数:

526日,我校心理志愿者们奔赴礼泉县实验初级中学开展“压力减减减快乐加加加”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帮助当地的中学生减轻心理压力,更好投入学习生活。

下午三点,志愿者们在带队老师倪娜、杨卉、高记及我校赴礼泉团县委挂职干部张正扬的带领下顺利抵达礼泉县实验初级中学。来自大学生心理保健员工作站的12名心理学专业志愿者根据当地情况现场调剂分工,迅速投入到团体辅导工作中。志愿者们分成6组,对初二年级6个班300余名学生开展心理健康减压团体辅导。通过大树松鼠成长三部曲”“抓手指”“亲爱的小黑”“情绪大联唱“祝福串联”等心理辅导项目的依次开展,参加团训的中学生们度过了一段十分欢乐愉快的时光,实现了“压力减减减 快乐加加加”,心理压力得到了充分释放。活动期间,礼泉县团县委书记杨维维等同志出席,参观了团训活动现场,对此次活动表示了欢迎和赞许。

此次活动作为今年我校“关注心灵 护航青春”青少年心理健康主题团训活动的一部分,由校团委、心理咨询中心组织实施,礼泉团县委工作人员参加。活动的举办有效释放了青少年的心理压力,得到了礼泉县实验初级中学师生的高度评价,同时也拓展了我校心理专业同学们的实践锻炼平台,加强了我校与礼泉县的校地交流与合作。(2017527日校团委、心理咨询中心来稿  /高记  图/高记)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