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附属医院院长赵晓平一行受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委派赴河南进行大型中医医院巡查

附属医院院长赵晓平一行受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委派赴河南进行大型中医医院巡查

作者:附属医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02 13:21:07 点击数:

附属医院院长赵晓平与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座谈

 

巡查反馈会

 

519日至527日,受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委派,我院院长赵晓平为专家组组长,医务科科长杨锋为管理组专家,骨科主任杨利学为临床组专家的大型中医医院巡查专家组对河南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和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进行了巡查。

 

附属医院院长赵晓平主持巡查反馈会 

 

赵晓平院长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走访科室,查阅病历处方,参加晨交班、三级医师查房、名老中医查房、座谈会、急诊演练、暗访、核实统计资料等多种形式,从管理部门到临床一线展开了连续八天的巡查工作。对被巡查医院的工作成效和亮点、问题和不足、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总结反馈。并同河南省中医药管理局、河南中医药大学领导及国医大师张磊等河南中医药专家进行了广泛交流。通过此次巡查,实现以查促改,以查促建,不断提高中医医院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水平,推动中医医院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中医药健康服务。(201762日附属医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