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学生参加“西咸新区创新创业论坛”

我校学生参加“西咸新区创新创业论坛”

作者:教务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5-18 19:18:00 点击数:

518日上午,由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主办,光谷咖啡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西部云谷创新创业发展中心承办的西咸新区创新创业论坛在沣西新城举行。我校受邀选派73名创新创业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西咸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飞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辞表示,西咸新区作为首个以创新城市发展方式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为广大创新创业人士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大量的机会,此次论坛的召开有利于加快推进西咸双创事业的发展。

陕西幕龙科技有限公司、陕西亿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阿米精密机械设计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经理人从创业思路、成功要素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和经验分享,为学生创新创业开阔了眼界,提供了思路,指明了途径。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积极采取多项措施促进双创工作。出台了《陕西中医药大学创新创业管理办法》等文件,同时在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过程中,加入多门创新创业相关课程,积极营造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软环境。通过此次论坛活动,师生代表紧抓机会,学习借鉴企业人士的创新创业经验,为我校创新创业教学工作开展提供了重要参考。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双创平台建设,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2017518日教务处来稿 文/陈丹丹、任晓梅  /任晓梅)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