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举办第二期“我爱我家”学生宿舍心理团训活动

我校举办第二期“我爱我家”学生宿舍心理团训活动

作者:学工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5-17 12:14:57 点击数:

511日下午16:5019:00,由学生处主办,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和学生公寓管理科共同承办的第二期我爱我家学生宿舍心理团训在五行园举行,由学生公寓自律管理委员会指导教师霍丁鹏做团训引导人,对自愿报名和院(系)推荐的6个宿舍进行了心理团训。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江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简晖,校学工部部长赵娴、校团委书记李哲、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倪娜及部分学生观摩了本次活动。

 

在对本次团训活动举办意义、活动注意事项及游戏规则进行简短说明后,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设置了三个正式游戏环节和两个辅助游戏。在“搭建小屋”、“制定家规”和“舍歌比拼”环节,各宿舍成员群策群力,默契配合,创意无限的设计和生动有趣的创意阐释引来观摩老师与同学的一致点赞,为活动增添了不少惊喜和欢乐,活动中展示出舍友间的深厚友情,也展示了大学生的生机活力和无限创造力。

以宿舍为单位的心理团训活动开展,旨在形成大家对宿舍这个“家”的共识,树立每位成员对宿舍这个“家”的责任感,建立有利于维护“家庭”团结和发展的共同规则,增进舍友间的珍贵友情,有利于文明和谐公寓文化的形成,丰富了我校学生公寓文化建设的形式和内容。(2017517日学工部来稿  /霍丁鹏  /陈国治)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