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母亲节感恩教育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母亲节感恩教育活动

作者:公共卫生学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5-17 11:42:10 点击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感恩的传统美德,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公共卫生学院于2017510日、11日在躬勤广场组织召开了以"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颖及辅导员参与活动。

510日中午12"母亲节感恩教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颖老师致辞。张颖老师在致辞中阐述了母爱的伟大,并希望同学们常怀一颗感恩之心,体谅父母,做最好的自己回报父母的爱。心理工作站的同学们用生动的手语操将同学们的心用手势串联,表达了浓浓的感恩之情。

在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将叠好的千纸鹤挂在广场的树上,营造活动的气氛,表达对母亲美好的祝愿,随后在躬勤广场举办“爱心快递员”、"爱你在心口难开"以及"我的展板、你的心事"等现场活动。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分会全体人员变身“爱心快递员”,帮助同学们将一张张写着爱的明信片寄出;“爱你在心口难开”现场活动中,同学们通过打电话和发信息的形式向母亲表达了爱意;在“我的展板  你的心事”现场活动中,同学们用便利贴写满对母亲的浓浓爱意,表达自己的心声。公共卫生学院的同学们还为当天代课的每位女老师赠送康乃馨和贺卡。无论是活动现场还是在教室,同学们都积极热情的参与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母亲的爱意。

本次母亲节感恩活动旨在为公共卫生学院学子提供一个对母亲表达感恩的平台,以书信的形式将平时或许难以说出口的感恩和祝福传达给母亲,让同学们与母亲之间的交流更进一步,弘扬了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引导学生从关心、体恤父母开始培养感恩之情,学会关爱他人。(2017511日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来稿  /李晨紫)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