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举办第二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

我校举办第二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

作者:团委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5-15 12:51:56 点击数:



5月9日晚19:00,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我校第二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3001多功能报告厅举办。比赛特邀人文管理学院付新军老师、党委宣传部刘海燕老师等担任评委。各学生组织代表、兄弟院校学生代表及我校300余名学生观看了本场比赛。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医临床医学系获得本次比赛冠军,医学技术学院获得亚军,人文管理学院获得季军。

本次辩论赛共有9个院系代表队参与,历经初赛、复赛、半决赛等三轮十场比赛的角逐,最终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医临床医学系代表队和医学技术学院代表队进入决赛。双方围绕“当今中国国情教育更应该注重培养民族自豪感”、“ 当今中国国情教育更应该注重培养民族危机感”展开激辩。比赛过程中,双方从不同角度展开激烈辩论,当仁不让,他们旁征博引,唇枪舌剑,展现了严谨的思辨能力。整场比赛精彩纷呈,亮点频现,为在场观众带来一场知识盛宴与头脑风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反方摘得桂冠。赛后,付新军老师和刘海燕老师对本场比赛作精彩点评,他们充分肯定了辩手的思维和口才能力,同时也提出了双方存在的一些小问题,希望辩手们能够在团队合作方面更加完善。

第一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王中文对本场比赛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大学生辩论赛这一传统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此项活动能够继续坚持,传承创新,同时,也号召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学生活动,增加历练,开拓视野,创新思维,展现陕中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17年5月11校团委来稿 /王瑛)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