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举办“学校历史和人物的故事”专题讲座

缅怀前辈先贤 传承优良传统

学校举办“学校历史和人物的故事”专题讲座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5-11 17:57:54 点击数:

5月10日下午4:40,学工部和团委邀请第一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王中文老师,为学团干部、全体辅导员和广大学生干部作了主题为“缅怀前辈先贤传承优良传统学校历史和人物的故事”专题讲座。

王中文的报告以学校发展历史为时间轴,以故事讲述的方式向大家生动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变迁、附属医院的发展和学校发展中涌现出的名医大家等先贤前辈的感人事迹等。报告使大家对校史校情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提升了对我校传承延安精神、弘扬大医风范精神内核的理解,对“精诚仁朴”校训有了更深的感悟,进而使这种精神内化为我们每位师生的价值追求,外化为每位“陕中大”人的实际行动。(2017年510日学工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