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附属医院召开首期博士沙龙

附属医院召开首期博士沙龙

作者:附属医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4-17 18:58:31 点击数:


为推动医院科研技术的发展,落实附属医院院长赵晓平在科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附属医院第一期博士沙龙于2017年4月13日在名医馆六楼会议室召开。

医院科研科科长谭从娥受医院领导委托对博士沙龙的召开表示祝贺,强调博士沙龙是一个自由发表学术观点,共同讨论科研难题,相互激发创新思维的平台,希望大家通过沙龙碰撞出思维火花,为医院争取更高层次的科研成果。谭从娥就博士沙龙举办的意义、目的进行了说明,科研科副科长范小璇就沙龙的形式和细节进行了补充说明。

首期博士沙龙由医务科科长杨锋博士主持,袁普卫博士、于楠博士作为嘉宾主持,沙龙围绕“临床研究方法”的主题,博士们谈思路、讲方法、论展望,讲述了不同领域的中西医融合、中医药融合与发展的科研实例,对一些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分析。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沙龙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学术思想的交流与碰撞为将来开展中医药融合的科研和临床工作提供了灵感和思路。(2017年4月17日附属医院宣传科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