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2016年度辅导员考核工作会议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2016年度辅导员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针灸推拿学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4-11 18:05:03 点击数:



4月7日下午,针灸推拿学院2016年度辅导员考核工作会议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校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团委相关领导及五名辅导员参加会议。

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要求,针灸推拿学院五名辅导员精心准备,依次述职,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党团建设、贫困生资助、公寓建设、就业指导、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展示了自己的工作业绩和工作亮点。

述职结束后,辅导员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对参加述职的辅导员进行了现场综合测评,并进行同行打分及学生访谈。

这次辅导员年度考核工作于上年度展开,考核共分为个人自评、学院考核、学生测评、学校考核四阶段,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考评领导小组对述职辅导员进行现场考评,重点是对履行岗位职责等情况进行综合考核。(2017年4月8日针灸推拿学院来稿 /文 门元元)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