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附属医院召开陕西省中医药科研平台建设项目总结评审会

附属医院召开陕西省中医药科研平台建设项目总结评审会

作者:附院宣传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4-11 17:30:17 点击数:

按照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做好全省中医药科研平台建设项目总结评估工作的通知》的安排,我校附属医院于2017年4月8日在医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陕西省中医药科研平台建设项目总结评审会,对该院承担的1个省级重点研究室、6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7个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进行专家评审。附属医院院长赵晓平、副院长侯俊明及科研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本次评审邀请了周永学教授、唐志书教授、第五永长教授和附属医院的四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进行评审。会议由侯俊明主持

侯俊明介绍了近年来附院中医药科研平台建设情况,附院科研科副科长范小璇就此次评审细节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通过书面评审,专家组对医院承担的中医药科研平台建设成果给予肯定,就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周永学指出附属医院中医药科研平台的建设为陕西中医药大学学科建设和学校内涵建设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唐志书指出附属医院中医药科研平台建设提升了陕西中医药大学临床科研实力,为学校整体科研水平的提高和科研人才的培养做出了贡献,希望附属医院能建设好、发挥好科研平台在科研活动中的作用,进一步提升科学研究水平。

赵晓平对学校领导和各位专家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附属医院中医药科研平台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专家组的评审表示感谢,并指出:由科研科牵头,对评审的中医药科研平台评审结果进行认真梳理,积极反馈,督促整改,切实提升平台建设成效,也恳请各位专家持续关注医院科研平台建设工作,为科研平台的建设和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2017年4月11日附院宣传科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