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又一省外张学文国医大师工作室揭牌及拜师仪式在青岛市中医医院举行

又一省外张学文国医大师工作室揭牌及拜师仪式在青岛市中医医院举行

作者:国医大师研究所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3-23 17:32:54 点击数:


    

3月17日上午,张学文国医大师工作室揭牌及拜师仪式在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青岛市中医医院)举行。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及学术团队李军教授、张宏伟教授,青岛市卫计委主任杨锡祥、青岛市市中医药管理局汪运富处长、海慈医疗集团院长刘宏总、党委书记赵军绩等领导出席了仪式。仪式后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和李军教授分别做了“中风病防治与调护”和“病证结合话诊疗”的学术报告。

青岛市中医医院张学文国医大师工作室是继广东省中医院、深圳市中医院、三亚市中医院、开封市中医院张学文国医大师工作室之后新成立的又一省外工作室。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虽已82岁高龄,但他为培养高层次中医药人才和推动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仍不辞辛劳,奔波在医疗事业的第一线。(2017年3月23日张学文国医大师研究所来稿 /严亚锋 编辑/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