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秦都区政法委和经文保大队来我校检查“两会”期间的安保工作

秦都区政法委和经文保大队来我校检查“两会”期间的安保工作

作者:保卫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3-10 15:14:38 点击数:

 

36日上午,咸阳市秦都区政法委“两会”安全稳定督导组和秦都区公安分局经文保大队长赵鹏利、副大队长高产社等一行6人来我校检查全国“两会”期间安保工作。

保卫处处长王国栋汇报了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处长助理关中印、于亮分别汇报了我校“两会”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确保将上级部门有关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落在实处。

随后关中印、于亮陪同检查组察看了校园安全治理、值班室、监控室、制度建设、规范管理及消防安全工作等,督导组对我校“两会”安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校发扬成绩、扎实工作,做好咸阳区域高校安全管理工作的表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2017年3月7日保卫处来稿 /王创 编辑/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