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安排部署工作任务

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安排部署工作任务

作者:计划财务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3-03 16:24:48 点击数:

 

223日上午,李宇总会计师主持召开了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科以上干部会。会上,李总会传达了党委书记刘勤社、校长刘力在2017年春季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分别将本部门2017年的工作设想和安排做了汇报。李宇对两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补充,并提出三个要求。

一、两部门要认真学习校领导在两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好本部门工作,细化工作到人,明确到岗,找准定位,促进学校各项工作上台阶。

二、以目标责任制考核为抓手,细化工作任务,目标分解到人到岗,明确责任,落实首问负责制和限时办结制。要求两部门首先要抓好财经政策、政府采购规定的学习宣传,使大家明确执行政策是本职,违犯政策是失职;其次要树立服务意识,设身处地为教职工服务,解决一线职工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实际问题,优化办事程序,将政策执行的严肃性与工作的灵活性结合起来,以行动赢得理解和支持。其次,要内练素质,外塑形象。在处内大力倡导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精神,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主动作为;处长要善于发挥每位同志的聪明才智,用人所长,避其所短,为同志干事创业营造宽松的环境;大胆管理干部,旗帜鲜明指出同志的不足,严格管理就是爱护同志;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不跨红线、不越雷池;在“三项机制”的指导下,大胆工作,勇于面对矛盾,化解分歧;处内每个同志都要传播正能量,促进全处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充分利用民主生活会、支部会等机会,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引导工作,珍惜今日,莫负时光。

三是以本科教学评估为契机,主动工作。要求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要加强与其他部门的配合,在环境改善、教学、科研软硬件提升方面主动迈出一步,为评估提供物资保证;同进要查摆自身存在的短板,尽快补上,明确指出,谁缺位谁承担,谁失职谁担责;结合内控制度建设的要求,在制度建设方面下功夫,努力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从制度的完善、服务的效能等方面入手,在编制2017年预算时,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要加强协作,做到部门预算编制和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同审核、同下达;在采购方面,要认真倾听各方不同意见,形成共识,为建设双一流大学做好本职工作。(201732日计划财务处来稿  /张宝珍  /刘海燕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