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西咸新区公安消防支队来我校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西咸新区公安消防支队来我校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作者:保卫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2-27 16:37:50 点击数:

222日下午,西咸新区公安消防支队鲜新明警官一行来我校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向检查组介绍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基本概况,党校办主任、保卫处处长王国栋汇报了我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及新年度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规划,处长助理关中印、于亮陪同工作组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查阅了消防档案台账,询问了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及灭火演练等情况。认真检查了我校学生公寓、图书馆、消防控制室等重点部位,查看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值班记录是否完整;检查了消防通道是否锁闭、封堵或占用,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的维护管理情况、室内消防栓是否有水、安全指示灯和应急灯是否能正常使用、消防泵房、火灾自动报警值班情况、火灾自动报警值班人员对火灾自动报警设备的使用熟练程度,以及消防设施、灭火器材等配备是否齐全有效等。

检查组对我校消防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要求我校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制度建设,确保学校的消防安全,为师生创造安全的工作和学习环境。(2017227日保卫处来稿  /王创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