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附属医院博士论坛开讲

附属医院博士论坛开讲

作者:附属医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2-20 10:39:26 点击数:

论坛现场


2月15日下午,附属医院第一场博士论坛正式开讲。博士论坛以肿瘤三科主任王克穷博士带来的《中国医用度量衡发展源流概述》学术报告拉开序幕,此次报告会吸引了医院博士,部分科主任、护士长、青年学术骨干及在读研究生共200余人参加。附属医院副院长侯俊明主持了首场博士论坛。

王克穷博士以PPT形式,图文并茂又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中国医用度量衡的发展历史。他结合自身丰富的临床经验,就经方的本源剂量进行了认真阐释。还就临床科研工作中的热点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报告会现场学习气氛热烈,大家积极参与交流互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附属医院院长赵晓平指出,通过举办博士论坛聚焦新方法、新技术、新观念和新知识,加强学科交流、展示科研成果,进一步发挥博士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培养高层次人才,努力提高医院科研创新能力,提升科研创新意识,为医院发展提供强大的科研动力和支撑。

侯俊明强调,博士论坛是我院打造的以博士为主体的科研交流和实践平台,目前论坛汇聚了38名博士,他们是医院科研工作的主力军,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医院的科研学术水平。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强化学习意识,积极踊跃的参与到博士论坛的讨论中,以此进一步开阔视野、增加学识。2017年2月17日附属医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