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附属医院召开咸阳地区医疗卫生“双下沉、两提升”工作座谈会

我校附属医院召开咸阳地区医疗卫生“双下沉、两提升”工作座谈会

作者:附属医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1-18 22:54:32 点击数:

 

114日上午,附属医院组织召开咸阳地区医疗卫生“双下沉、两提升”工作座谈会。咸阳市卫计局副局长马剑、附属医院院长赵晓平、副院长昝强出席了座谈会,咸阳市及周边县区70余位医疗机构负责人及附属医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昝强副院长主持。

会上,赵晓平代表医院向莅临座谈会的各位同仁表示欢迎,他从医院人才优势、技术品牌优势、科技创新优势、教学带教优势、管理信息文化传播优势五个方面向与会者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使参加座谈会的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对附属医院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赵晓平表示作为陕西省最大的综合性中医医院,我们将发挥技术优势、人才资源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扶助各基层医院的专科建设,加强对基层医生常见病诊疗常规培训,充分发挥大学附属医院的引领作用,切实提升基层中医医院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

随后,医务科科长杨锋就医院2016年医联体工作的开展向大家做了简要汇报。乾县中医院院长代晔、泾阳县医院院长连涛、礼泉县医院业务院长张全超、兴平市人民医院业务院长李军等县区医疗机构负责人作了发言,就建立“医联体统一调度中心”、组织中医适宜技术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双下沉、两提升”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昝强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我们要总结经验,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定不移把“双下沉、两提升”工作做好,更好地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17117日附属医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