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咸阳市首届健康主题“创业创新能力提升”集训营在我校顺利召开

咸阳市首届健康主题“创业创新能力提升”集训营在我校顺利召开

作者:教务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1-10 11:13:52 点击数:

 

17,咸阳市首届健康主题“创业创新能力提升”集训营在我校召开。围绕健康产业及创新创业实用技能提升这一中心,邀请了腾讯资深编辑、传媒人、省级创业创新导师就“微信平台编辑与营销技巧”、“健康演讲技巧与提升”、“美食摄影技巧”、“科普写作技能”等方面开展能力提升的讲座,开营仪式共有来自学校各院系推荐学生团队代表、咸阳市相关单位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

近十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工作。为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我校教务处高度重视创业创新教育培训,本次创新创业集训营是学校与咸阳市营养学会合作开展的,是学校积极探索与企业、学术机构等其他平台协作模式的一次有益尝试,此次活动也将启动我校系列“双创”活动,今后学校将继续强化培养我校学生创新精神,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另一方面,从教学抓起脚踏实地,使学生具备创业的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和心理品质;增强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帮助大学生树立科学的创业观,使大学生能够正确地选择创业道路。(201619日教务处来稿   文/辛宝、赵文堂   图/赵力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