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领导来我校检查工作

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领导来我校检查工作

作者:保卫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1-05 07:47:45 点击数:

20161228日上午,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经文保赵鹏利大队长、王军强教导员、高产社副大队长等一行4人来我校检查考核安保工作。

保卫处李景山处长按照校党委于远望副书记关于切实做好我校安全保卫年度总结,回顾和分析工作,找出经验和不足,以指导今后的工作和实践指示精神,向考核组汇报了我校2016年度安全保卫工作开展的活动、完成情况,以及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的安保工作安排;处长助理关中印陪同考核组检查了教学楼、实验室、监控中心、消防控制室、信息化建设管理处中心机房、会展中心等,以及重点要害部位的安保和消防,检查中肯定了我校安保和消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我校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建设好平安校园。最后,赵鹏利大队长针对双节期间安保工作强调指出,要大力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要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切实做好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让师生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新年和春节。(201713日保卫处来稿  /王创)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