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附属医院成功举办“陕西省骨伤名家学术思想及临床经验学习班”

我校附属医院成功举办“陕西省骨伤名家学术思想及临床经验学习班”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2-27 17:43:00 点击数:

 

1223-24日,我校附属医院骨伤科在名医馆六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6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陕西省骨伤名家学术思想及临床经验学习班”,会议邀请了陕西省骨伤名老中医、骨伤名中医、离退休骨伤名家、民间骨伤名家以及上述名家传承人,围绕各家学术思想及临床经验进行沟通与交流。陕西省中医药学会张德兴副会长兼秘书长在开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医疗科研处袁瑞华处长也在百忙当中来信表示祝贺,昝强副院长全程参与指导学习班各项工作,侯俊明副院长在开幕式上做了热情的致辞。本次国家继续教育项目得到了省内各地区各单位的支持和重视,报名参会人员十分踊跃,省内各地均有代表参加学习,甚至远在内蒙的医生也不远千里前来学习。

本次学习班有两大亮点:一是全省骨伤界名医名家老中青三代难得的齐聚一堂,本次学习班搭建了一个平台,将各个骨伤流派的老专家及其传承人汇聚在一起,共同交流,相互学习;二是学术思想临床经验荟萃,精彩纷呈。本次学习班汇聚这么多省内骨伤名家学术思想及临床经验展示交流的项目十分难得,更加难得的是各位老专家以及学术传承人毫不藏私的把名医经验展示给大家,使与会学员大开眼界、收获颇丰。

本次学习班为进一步深度整理和发掘骨伤名家的临床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名家学术思想提供了宝贵平台,有力推进了我省中医骨伤事业的传承与发展。(20161227日附院宣传科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