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附属医院“夫精人工授精技术筹建”工作顺利通过

我校附属医院“夫精人工授精技术筹建”工作顺利通过

作者:附院宣传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2-27 17:04:13 点击数:

 

1220日下午,陕西省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妇幼处颜茜携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王明旭教授、唐都医院生殖中心王晓红主任、西北妇女儿童医院生殖中心师娟子主任、张洲副主任、西安市第四医院生殖医学科赵静主任等专家,对我校附属医院妇科生殖医学中心“夫精人工授精技术筹建”工作进行考察评审。考察评审工作分为工作汇报、现场检查、评审意见及反馈会几个阶段。汇报会议在名医馆会议室召开,咸阳市卫计局副局长杨艳月、刘维晓科长和医院贺丰杰院长、昝强副院长等相关人员参加汇报会并陪同检查。会议由杨艳月主持。

汇报会上,贺丰杰对专家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表示中医在生殖助孕方面有独特优势以及医院对“夫精人工授精技术筹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各位专家在考察过程中要多提宝贵意见,医院一定会虚心接受并针对不足及时整改。妇科朱虹丽主任从政策支持、医院概况、科室简介、工作基础和筹建准备五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颜茜对此次评审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做了重要讲话,并表示会严格按照相关文件及规定进行考察评估,各专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提问。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一行深入妇科生殖医学门诊和生殖医学实验室,通过查看场地、现场提问、查阅资料、审查专科人员资质、考察相关规章制度和生殖医学伦理委员会工作资料的准备等方式进行实地考察。并参观了妇科中医诊疗室,对中医助孕表示了极大的兴趣。

考察结束后,专家组成员回到名医馆会议室,对医院“夫精人工授精技术筹建”工作进行评审和反馈,高度赞扬了医院对“夫精人工授精技术筹建”申请评审工作的重视,肯定了中医在生殖助孕中的巨大优势以及医院生殖中心在“夫精人工授精技术筹建”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同时针对考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非常专业和宝贵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希望医院能够将中医助孕和辅助生殖技术更好的结合起来,造福更多患者。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陕中大附院“夫精人工授精技术筹建”工作符合国家卫生计生委相关要求,同意医院开展“夫精人工授精技术筹建”工作。

昝强对专家组的莅临指导和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同时表示医院会督促生殖中心严格按照国家要求和专家们给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改和完善,希望专家们能够常来医院考察,多提宝贵意见,督促医院“夫精人工授精技术筹建”工作顺利开展,为不孕不育患者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医疗服务。(2016年12月27日附院宣传科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