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开展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检查

我校开展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检查

作者:保卫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2-27 16:13:40 点击数:

近日,校综合治理办公室检查组对全校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人员分别对各院系的办公场、实验室,以及图书馆、教学楼、会展中心、医史馆、学生公寓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有关单位及时进行整改。

这次主要是检查各单位部门对综合治理年度目标任务的落实和完成达标情况,以及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安全防范措施、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等工作,同时对各单位部门的消防安全进行了检查;要求各单位部门要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加强管理,加强教育宣传,坚持节假日值班制度,确保安全。(20161226日保卫处来稿  /王创)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