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召开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表彰暨第四次资产管理员培训会

我校召开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表彰暨第四次资产管理员培训会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2-22 20:22:46 点击数:

 

1216日上午,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表彰暨第四次资产管理员培训大会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国资处设备科科长杨勇主持,全校资产管理员和国资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主管国资工作的李宇总会计师做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全面提升国资管理水平”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2016年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主要从制度建设、网络信息化、物资采购、队伍建设、资产清查等五个方面做以总结,肯定成绩,同时提出几点要求,指出今后工作的方向,要加强培训交流,创新思维,重点是利用资产数据进行分析,主动发现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积极为我校教学、科研服务。

资产管理科科长邢瑞红宣读了关于表彰国有资产清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资产清查先进个人代表郑卫锋就如何管好本部门资产,做好资产清查工作发言。

国资处处长年亚贤做了总结讲话,她要求全体资产管理人员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不断提高资产管理水平,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久其公司业务主管白望朝进行了业务培训,同时进行现场答疑,现场气氛活跃,大家踊跃提问,相互交流。(20161216日国有资产管理处来稿  /邢瑞红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