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在大西安健康生活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在大西安健康生活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团委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2-22 19:57:16 点击数:

 

1217日,在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的“大西安健康生活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我校团委选送的项目“亚健康体质管理与不为四季养生茶”获得“最具商业价值奖”。

本次大赛以“创新科技 点亮生活”为主题,于今年1016日在西咸新区正式启动。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历时60余天。我校横渠医声团队一路过关斩将,从来自全国各地的15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复赛。复赛路演中,项目负责人马洋精彩的答辩博得了评委及观众的掌声,顺利晋级决赛并进入为期五天的“决赛备战特训营”。总决赛上,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的市场前景、产品价值、创新亮点等多方面进行阐述和展示,来自投资界、学术界、金融机构等相关领域评审专家对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来自横渠医声创业团队的成员段旭冰同学说:“我们团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的好成绩与学校一直以来重视‘双创’、鼓励创新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是分不开的,在整个备赛过程中,校团委给予了我们很多的帮助。此次比赛我们团队不仅展现了我校精诚仁朴的校训校风,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勇于创新创业的风采。希望此次大赛能够鼓励我校同学们更加积极地响应国家‘双创’的号召,让‘双创’的种子在我们陕西中医药大学的土地上生根发芽。”(20161221日校团委来稿  /段旭冰、高记图/马洋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