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首届“国乐飘香”音乐会成功举办

首届“国乐飘香”音乐会成功举办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2-14 12:51:02 点击数:

现场表演


2016年12月7日晚,国乐社于5207教室举办了更名之后的首场音乐会——陕西中医药大学首届“国乐飘香”音乐会。本次音乐会到场的嘉宾有人文管理学院院长李亚军,人文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永红,国乐社指导老师庾锐光,各院系师生100余人观看了此次音乐会。

音乐会在欢庆的《金蛇狂舞》中拉开序幕,国乐社的同学们大展才艺,既有传统的《化蝶》、《香山射鼓》,也有与现代相结合的《天空之城》、《孤星独吟》,更有大家所熟知的《十五的月亮》、《卷珠帘》,由笛子、古筝、萧、葫芦丝、陶笛组成的优美旋律构成了一个美轮美奂的世界,观众们也再次感受到了传统乐器以及音乐的魅力。

音乐会最后,庾锐光老师进行了专业性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也指出了部分不足。李亚军作最后的总结,对国乐社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本次音乐会丰富了师生的生活,给民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弘扬了中国文化。国乐社将继续加强锻炼,为广大师生服务,人文管理学院也将继续秉持传播文化这一理念,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构建和谐的校园文化贡献力量。2016年12月8日人文管理学院 /徐晓炜 /白雪松、张吉祥 编辑/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