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领导来我校第二附属医院指导调研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领导来我校第二附属医院指导调研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2-05 16:00:22 点击数:


1130日下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副司长杨龙会,基层管理处程强、雷超,省中医药管理局医疗科研处处长袁瑞华、副调研员周亚琴等一行前来我校第二附属医院调研指导工作。第二附属医院院长董昌虎、党委书记刘继华、副院长李宏、寇久社以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杨龙会一行查看了第二附属医院新院主体工程和建设规划,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和施工组织情况。随后,前往第二附属医院治未病科,在认真听取科室建设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第二附属医院在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推进专科建设与管理、探索延伸服务途径等方面的亮点和成效。他要求,医院要继续完善科室建设,实施精细化管理,加快中医特色预防保健服务体系的建成,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为百姓生命健康事业做出贡献。(2016121日第二附属医院来稿 /李文倩 编辑/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