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我校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学工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2-05 15:41:30 点击数:

 

为帮助新疆籍少数民族同学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树立稳固的专业思想和明确的学习目标,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增进同学间互相交流,帮助同学解决学习方面的困难,1125日晚,学工部在2413教室召开了以“交流学习,立志成才,共同建设大美新疆”为主题的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学工部老师、新疆内派管理教师门新和、热依拉·艾山、院(系)辅导员以及南校区近百名新疆籍少数民族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热依拉·艾山主持。

会上,中西医临床医学系14级阿布杜瓦日斯、15级阿布力米提,针灸推拿学院14级古再丽努尔、15级克德丽亚,临床医学系14级努尔比耶姆、15级热合莱姆,中医系14级 阿地兰木、买热孜亚,护理系14级夏米斯亚等8位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规划、学习经验、同学间的和谐相处等方面内容,与会的16级新生就自己关心的学习问题与学长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门新和老师作了总结讲话,认为召开这样的学习经验交流会非常有意义,能增强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自信心,增进大家的沟通交流,促进大家全面发展。他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过硬本领服务大美新疆。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既是对16级新生大学生涯规划的一次引导,也是同学间的一次深入交流,使大家在交流中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激励大家珍惜美好时光,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为使自己成长为大美新疆的合格建设者努力奋斗。(20161128日学生工作部来稿 编辑/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