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咸阳市妇产科医联体医护礼仪培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咸阳市妇产科医联体医护礼仪培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作者:二附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2-05 10:35:23 点击数:

培训现场

 

近日,由我校第二附属医院牵头成立的“咸阳市妇产科医联体”开展大型医护礼仪培训活动。首场培训于1130日在兴平市人民医院正式开讲,现场约180人出席。主讲专家由妇产科专业委员会礼仪培训专家、二附院产二科护士长张鲜芳、门诊办副护士长周娜担任。

张鲜芳通过鲜活的临床事例向与会人员详尽讲解了礼仪知识、行为规范、医患沟通等内容,深入浅出、实用风趣;周娜更在现场亲自示范了礼仪动作,亲切的态度,标准的肢体语言,引来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礼仪规范是一种强烈的职业荣誉感与自豪感。在临床工作中,标准的服务礼仪能够综合反映医护人员的素质、修养与气质,更从侧面印证了一家医院的声望与竞争力。因此,咸阳市妇产科医联体组织举行以“礼仪”为主题的培训活动,希望在提升医联体整体形象的同时,与成员单位继续进行亲密无间的合作,稳步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0161130日第二附属医院来稿 文/李文倩 图/李文倩 编辑/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