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附属医院举行院史馆藏品捐赠仪式

附属医院举行院史馆藏品捐赠仪式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0-24 16:11:14 点击数:


2016年10月13日下午,附属医院院史馆藏品捐赠仪式在名医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医院领导班子,捐赠者代表,离退休代表,各支部书记,临床科室科主任、护士长,教研室主任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附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文主持。

附属医院院长贺丰杰庄重的从9位捐赠代表手中接过医院建院初期至今的珍贵照片、书籍笔记、医疗用品、荣誉证书等珍贵物品,并向捐赠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贺丰杰希望大家积极投身到院史馆藏品捐赠活动中,齐心协力把院史馆建设成为医院又一文化教育基地和亮点。他说,医院发展已经迈入快车道,我们要继往开来,一步一个脚印地扎实向前,这要求我们要深挖历史底蕴和文化内涵,从中获得奋进向上的精神力量,实现医院文化的传承。建设院史馆,是对医院传统文化的总结与弘扬,也是对未来发展的展望和要求,它是承载医院历史底蕴及文化内涵的最佳平台,汇集凝聚的“陕中大精神”正是医院发展前行的精神动力。我们要不忘初心,将医院精神与时代要求相融合,促进教职工爱院如家的主人翁意识,发挥巨大的正能量效应,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2016年10月14日附属医院来稿 文/王建丽 编辑/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