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外语学院召开“英语四级经验辅导交流会”

外语学院召开“英语四级经验辅导交流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0-24 14:51:06 点击数:

2016年10月12日下午4:00,外语学院全体教师在三号语音室召开“四级经验辅导交流会”。会议由外语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田杨老师主持。主要由杨洋、王萱、刘娜三位老师向全体教师分享了自己在教学方面的一些心得体会。

杨洋主要针对四级考试各个模块的训练方法和解题技巧谈了自己的感悟。王萱根据以往的教学经验分析了学生四级成绩不理想的原因及用多种方法来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从而达到提高四级成绩的目的。刘娜从宏观上分析了近年来四级考试的命题变化和改革趋势,通过直观的数据对比了我校学生近年来四级的通过率,提出了适应不同学生的自身特点的教学方法。

三位老师的经验分享使全体老师受益匪浅,大家也积极参与到讨论中。会议结束后,田杨做了总结发言,感谢三位老师的辛勤努力,并对全体老师在这方面做出的成绩予以肯定,最后对外语学院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2016年10月13日外语学院来稿 / 编辑/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