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研究生处举行“两学一做”红色爱国教育系列活动

迎国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成功举行

我校研究生处举行“两学一做”红色爱国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0-21 11:32:16 点击数:

活动现场


们祖国第67个生日之际,研究生“两学一做”红色爱国教育系列活动--迎国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在南校区杏林大道成功举行。以红色教育为手段,通过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两学一做”学习任务,增强研究生的大局观念、爱国意识。

研究生“两学一做”红色爱国教育系列活动--迎国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由线上和线下两部分构成,线下部分:从我国67年的风雨历程中,共选取每个阶段具有代表性的268张历史照片,构建了“历史照片墙”展现了建国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多年来我国经济、文化、科技等领域发展的巨大成就。线上部分:收集同学们国庆长假期间以出游、静读、探友等方式庆祝祖国母亲生日的精彩瞬间照片,并利用新媒体平台(微信)展出,将国庆长假中美丽心情、温馨时刻、幸福生活的正能量在校园里进行宣扬。

通过本次“两学一做”红色爱国教育系列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67年来我国筚路蓝缕、风雨同路的艰辛历程,还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国意识。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 2016年1011日来稿 /张浩 编辑/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