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附属医院加入由全国50家中医院成立的“大医院网全国联盟”

我校附属医院加入由全国50家中医院成立的“大医院网全国联盟”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9-30 18:02:53 点击数:

附属医院院长贺丰杰在大会上做主旨发言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充分运用互联网优势,不断提高医院科学管理水平,8月9日,50家全国各地三级以上中医院成立“大医院网全国联盟”,旨在整合大医院的医疗资源,实现在互联网+医疗建设平台中互帮互助,提高各院核心竞争力。我校附属医院作为首批大医院网全国联盟成员参加了9月24—26日在杭州举办的50G大医院网全国联盟主席会议。附属医院院长贺丰杰在大会上做了主旨发言。

贺丰杰发言的题目是“加强重点学专科建设,促进医院可持续发展”,他从彰显学科优势,发挥专科特长;统筹人才资源,打造一流团队;加强内涵建设,突出中医主体;教学促进医疗,实现医教相长;科研助推临床,增强创新能力;发展健康服务,开启医养结合;打造高端平台,彰显大医风范;创新管理机制,弘扬人文关怀几个方面强调我院以管理为导向,实现了制度管理与人文管理相结合,有效促进了医、教、研协同发展,以重点学专科为引领,带动乐医院全方位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贺丰杰的发言引起与会各院长的共鸣,大家希望通过“大医院网全国联盟”,增进全国各大中医院院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推进祖国中医药事业繁荣发展。2016年9月29日附院宣传科来稿 文/王建丽 编辑/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