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教师荣获陕西省普通高校公共艺术教育课程教学展示二等奖

我校教师荣获陕西省普通高校公共艺术教育课程教学展示二等奖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9-02 15:55:51 点击数:

 

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2016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公共艺术教育课程教学展示活动获奖结果近日揭晓,我校人文管理学院教师庾锐光主讲的《音乐鉴赏歌剧卡门》获得二等奖。

2016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公共艺术教育课程教学展示活动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全省41所高校的109名教师参加了预赛阶段的比赛。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选手寄送的教学视频及申报材料进行评审,选出65位参赛选手进入现场比赛展示(决赛)。决赛通过匿名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展示内容为根据课程知识点围绕某一专题进行15分钟的课堂教学,通过教学设计、课程讲授及PPT展示的方式,全方位展现参赛教师的教学环节,由评委进行现场打分。

此次获奖不仅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风采,更是我校公共艺术教育教学质量的良好体现。学校将以此次教学展示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改进不足,进一步提高公共艺术教育教学质量,推动我校公共艺术教育的发展。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