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河北中医学院来我校公共卫生学院调研考察

河北中医学院来我校公共卫生学院调研考察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05 12:23:26 点击数:

2016年71上午9点,河北中医学院基础医学院预防医学教研室主任石晶教授、副主任王丽梅教授和高永刚教授来到公共卫生学院,就我校开办预防医学专业情况进行调研考察公共卫生学院书记张颖、副院长兼副书记胡亚莉、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史传道教授主持

史传道对来访老师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基本情况,重点就我校预防医学专业的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科建设等作了介绍;张颖就学生管理与毕业就业等情况作了说明。

晶说明了此行的目的,河北中医学院准备开办预防医学专业,想对该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条件建设、学生毕业就业等问题进行调研考察学习。

座谈交流之后,三位老师还参观了我校医学科研实验中心和陕西医史博物馆,对我校先进的科研实验仪器设备及深厚的中医文化底蕴给予赞许。(2016年7月4日公共卫生学院来稿 文/齐宝宁 图/张志刚  编辑/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