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2016年度省中管局项目结题答辩会在我校举行

2016年度省中管局项目结题答辩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科技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6-29 15:49:00 点击数:

 

624日上午,由省中医药管理局主办、我校承办的2016年度中医药科研课题结题答辩会在协同创新中心二楼学术研讨室举行。会议由省中管局医疗科研处张鑫主持,西安交通大学刘健教授、林蓉教授、陕西省中医研究院李晔研究员、第四军医大学曹蔚教授、以及我校沈舒文教授、王斌教授组成答辩委员会,我校科技处处长唐志书、副处长孙静及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本次共有17项课题参加结题验收,委员们认真听取了课题负责人的项目汇报,针对课题既定完成的内容,进行了质询并对课题后期深入研究给予指导性的意见。答辩委员会的委员们对所有结题课题在研究周期内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最终一致同意所有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张鑫对各位答辩委员会的委员表示感谢,并就课题结题验收强调在今后的科学研究工作中,应加强中医理论研究和创新,完善课题前期论证工作,为促进中医药事业进一步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唐志书对省局、各位委员长期以来对我校科技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学校将加强课题申报管理,不断提高课题申报、完成的质量,为提升我校内涵建设奠定良好科研基础。(2016628日科技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