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体育部举行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暨教学选拔赛

体育部举行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暨教学选拔赛

作者:体育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4-15 17:55:53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我省全面提升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推进高校体育教学工作改革及我校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搭建青年教师交流平台的精神,结合我部教学质量月活动,体育部于2016415日下午在社科部会议室举行了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暨教学选拔赛。

本次教学比赛特聘社科部主任张雪玲教授、外语学院张登峰教授、人事处副处长王斌副教授为评委,另外体育部主任、副教授、教研室主任等共计9位评委,根据体育部制定的评分细则进行打分。比赛坚持全员参与的原则,注重教学基本功和实践课教学的组织与教法,以加强教师体育教学基本功训练为着力点,为体育学科发展奠定基础。

体育部共有12名专职教师参加了比赛,内容包括PPT理论课讲授及实践课说课。根据评分结果,孙雪红获得本次教学竞赛一等奖,胡利勋、张海芳获得二等奖、牛凯、侯志琨、张钧华获得三等奖。

体育部将从获奖人员中选出3名教师分别参加“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及“我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暨陕西省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2016415日体育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