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心理志愿者服务队赴礼泉县叱干镇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团训活动

“关注心灵 护航青春”

我校心理志愿者服务队赴礼泉县叱干镇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团训活动

作者:团委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6-03 19:53:52 点击数:

 

61日,我校心理志愿者服务队赴礼泉县叱干镇中心小学开展心理健康团训活动,向当地的小学生带去节日的关心和祝福。礼泉县电视台对此次活动作了专门报道。

早上900,服务队成员在校团委张峰老师的带领下到达叱干镇中心小学。抵达后,校邵小利青年志愿都服务队、大学生心理保健员工作站、众一心理协会的27名志愿者立即投入到团训工作中。志愿者们对四、五、六年级的学生分成5组开展心理健康团训活动。通过滚雪球自我介绍、你比划我来猜”“蚂蚁过河”“松鼠大树”“按手印等团训项目的依次开展,大家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团训活动期间,礼泉县县委书记王强民等领导同志出席,参观了团训活动现场,对此次活动表示了欢迎和赞许。

此次团训活动由校团委、校心理咨询中心组织实施,礼泉团县委工作人员参加。活动的举办增强了青少年们的团队凝聚力与自信心,为他们送去了最好的六•一礼物与祝福,同时也加强了我校与礼泉县的校地交流与合作。(201662日校团委来稿  /高记李墩辉  /沈灵燕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