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举行第三届学生社团创办大赛

我校举行第三届学生社团创办大赛

作者:团委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6-03 19:07:00 点击数:

 

531日,我校第三届学生社团创办大赛决赛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办。来自全校的6个入围社团创办团队进行了精彩的展示。最终,ROUND分享社获得一等奖,军事爱好者协会获得二等奖,天马短文社获得三等奖。我校2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于晚上730开始。6个社团的创办人依次登台讲解社团创办的初衷和意义,展示拟创社团的风采。社团创办者们标新立异的创意、幽默风趣的演讲与严谨的逻辑分析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来自校学生社团联合的曾聪烨同学说:“此次活动是为了鼓励我校学生积极发挥自己所长、张扬个性,创办属于自己的社团,并且促使已有社团加强内部建设、完善社团体系。不管结果如何,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参赛勇气都是值得鼓励和弘扬的。”

 

 

 

此次比赛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比赛分为初赛与决赛两个环节,初赛于522日举办。社团创办大赛意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个性展示的舞台,丰富大学生的第二课堂,提升校园的社团文化,为我校学子更好、更全面的发展创造新的育人平台。(201662日校团委来稿  /高记、覃良月图/刘晓穗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