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开展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大检查

学校开展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大检查

作者:保卫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6-02 19:22:53 点击数:

 

按照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关于对校园治安、交通、生活等秩序进行清理整顿的精神和校领导的指示,531日保卫处和资产经营公司对南校园商户占道经营等违规情况进行了检查整顿。

这次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大检查,重点是清理整顿校区内商户在店门外乱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私拉乱接电线、乱堆乱放、店内横七竖八塞满各类商品、卫生脏乱差等严重违规行为,以及消防器材过期、用电安全、防盗措施不力等安全隐患进行了检查整改。检查的同时要求各经营户签订《南校区华佗路商业用房占道经营整顿责任书》,规范经营行为,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特别是消防安全,要尽快更新过期灭火瓶,要加大人防、物防、技防等安全措施,确保店内安全。(2016531日保卫处来稿  /王创)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