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陕西中医药大学工会成功举办庆“六一”亲子游艺会

陕西中医药大学工会成功举办庆“六一”亲子游艺会

作者:工会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6-02 18:33:56 点击数:

 

 

 

为庆祝第67个“六一”儿童节,527日校工会在南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了亲子游艺会。

本次活动充分考虑了各个年龄段孩子的特点,并结合实际情况将游戏分为03岁、46岁、79岁、1014岁等4个组别,每个组别设置2-3个游戏项目,为了进一步促进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沟通、默契与和谐,有些项目让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参与,合作完成。活动结束后,获奖的小朋友领到派大星、猪猪侠、蜘蛛侠等毛绒玩具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未能获得名次奖的小朋友也收到了校工会送上的贴心鼓励奖,每个参赛的孩子都发出了真心的笑容。

本次活动有133名教职工携子女报名参赛,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外生活,增进了与家长之间的交流与理解,在轻松愉快的游戏氛围中,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2016531日工会来稿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