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人文管理学院第二届博雅知识竞赛决赛圆满举行

人文管理学院第二届博雅知识竞赛决赛圆满举行

作者:人文管理学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5-31 19:45:44 点击数:

 

5261930,人文管理学院第二届博雅知识竞赛决赛在3001学术报告厅举办。出席本次竞赛的嘉宾有人文管理学院院长李亚军,院党总支书记韦永红,副书记、副院长马真,校团委秘书高记,辅导员张晓萍、徐晓炜,我院李莹波、李秀芹、庾锐光等老师及各大学生组织的学生代表。同时,我们也邀请到了咸阳师范文学与传播学院团学联的代表前来观看本次比赛。

经过前期初赛、复赛激烈的角逐,进入决赛的有六组选手。本次竞赛共分为初露锋芒、狭路相逢、巅峰对决、反败为胜四个环节。比赛现场气氛异常激烈,选手们答题专注认真,嘉宾和同学们为选手们丰富的知识储备折服。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整个赛场的氛围活跃。在反败为胜环节,选手们拿出了他们的勇气和魄力,赢得了老师和同学的尊重。赛后由李亚军院长进行了精彩点评,给予选手们鼓励和建议,也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肯定,希望通过知识竞赛活动带动大家学习的热情。

本次博雅知识竞赛,各班踊跃报名,在参赛的同时也都积极参与到了人文管理学院学风建设的工作中来。知识竞赛更是展现了同学们知识掌握的广度和深度,鞭策我们不断学习,共同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良好环境。(2016527日人文管理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