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保卫处和药学院联合举办大学生安全知识讲座

保卫处和药学院联合举办大学生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保卫处、药学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5-31 19:18:12 点击数:

为使大学生安全地度过校园生活,由保卫处策划,药学院承办的大学生安全知识讲座于523日下午33001多媒体教室举办。出席活动的嘉宾有:保卫处处长助理关中印老师、校保卫处治安科科长袁高高老师、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薇老师及药学院辅导员、各班班主任。

 

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法制科张挺警官作大学生安全知识讲座

 

本次活动特邀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法制科张挺警官作讲座,张挺警官用一个个具体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从医患关系、社会环境和心理健康等方面向同学们又一次敲响了安全警钟,深入浅出地告诉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安全事故的危险性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实用的方法,同学们深受教育。关中印老师呼吁同学们坚定安全无小事、珍爱生命的理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好安全防范,健康平安每一天。

安全教育是学校德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一名大学生,掌握安全常识是一项必备的技能。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安全知识、强化了安全意识,提高了防范和遇险自救能力,也将切实引导同学们将日常安全要求转化为自身的行为习惯,为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氛围贡献力量。(2015524日保卫处、药学院党委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