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保卫处举办校园保安培训会

保卫处举办校园保安培训会

作者:保卫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5-31 19:09:4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保安队伍管理,提升保安人员素质和业务能力,2016524日下午,保卫处在人文管理学院会议室举办了校园保安人员培训会,校卫队队长王新平及30余名保安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保卫处处长助理关中印主讲。

关助理从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稳定平安校园的角度,讲述了保安的规章制度、工作职责、礼仪规范、处突应急措施和保安的职业规划等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解;又结合工作实际剖析存在问题,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和工作针对性。

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更好地掌握了保安工作技能,对保安工作有了新的进一步的了解,对保障校园治安的稳定,保障校园正常的教学、科研、生活秩序,保障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为今后保安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校卫队王新平队长要求所有保安人员要强化法律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门禁制度,加强外来人员和车辆的询查和登记,及时处置突发事件及做好管控工作;他又结合工作实际和严肃劳动纪律,宣布了保卫处校卫队保安人员年度考核办法和奖惩措施。(2016529日保卫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