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医临床医学系举行创新创业拜师大会

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医临床医学系举行创新创业拜师大会

作者:中西医临床医学系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5-23 19:46:26 点击数:

 

为了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根据《关于实施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推进计划的意见》(陕教高〔20164号),做好我系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2016521日上午1000中西临床医学系在3001多功能厅举行创新创业学生拜师大会。参会人员有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创新创业指导老师、创新创业学子、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教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是以培养具有创业基本素质和开创型个性的人才为目标,以培育在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创新创业能力为主的教育。创新创业教育本质上是一种实用教育。

通过此次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拜师大会,将创新创业教育纳入系人才培养体系,通过优化课程,创新教育方法,强化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打造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的创新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深耕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示范区,全面增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突出系学科定位和特色。 (2016523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来稿  /李亚玲)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